大虾米

你看不到我

武林通鉴(萧明篇)

(萧明)名中注定

逢年过节加菜日,便到萧兄蹭饭时。只是未明没料到,连七夕也能看到萧遥。

“既名逍遥谷,怎么能少了萧遥?算算好久没吃到未明兄的麻婆豆腐了,在下甚是想念。”

“那我东方为民,岂不是要入朝为官?”

“哈哈,未明你做的红豆饼吗, 妙极,红豆生南国,春来发几枝……”

“快松手,恶师兄要是知道你吃了他最喜欢的红豆饼,一定把你剁成红豆泥。”

萧遥不情不愿地放下红豆饼:“那就来个肉包吧,咬过的也可以哦。”


(萧明)破阵高手

逍遥谷东方少侠与丐帮萧少侠联手破了少林七十二铜人阵,这消息飞也似地传遍了大街小巷。连同少林寺有藏宝图,内含无数武功秘籍绝世神兵金银财宝的传言一起,引得无数垂涎。

而始作俑者正兴高采烈地大快朵颐:“这道开水白菜果然要用少林罗汉堂出品的白菜做原料,方能如此清鲜柔嫩。咦,萧兄你转性了,不动筷光看着我笑什么?”

萧遥永远忘不了未明为他下的每一道菜,好吃的,模糊了视线。


(萧明)乞丐

“大师兄,二师兄,不要扔下我~~”

“师弟,你自己好好保重。”

东方未明哀怨地目送师兄们离开丐帮,转头问身边人:“为什么我掌打龙王,棍扫东厂,四海之内皆生死之交,最后还是乞丐结局。”

“学了降龙十八掌和打狗棍法,还说不是我~丐帮的人?”萧遥回答之余,不忘啃一口未明气鼓鼓的包子脸。


(萧明)肉包

“东方妖人,你有什么手段尽管使出来,老叫花皱一皱眉头,不算好汉。”

身处地牢的柯降龙泰然自若,大口吃喝,早把生死置之度外,见到东方未明更是骂声不绝。

“柯帮主连自己唯一的传人都能千刀万剐,未明自叹不如。”

东方未明缓缓踱到牢门口,见送进去的一大碗肉包只剩下了小半个,满意地点点头。

“柯帮主尝遍天下美味,觉得‘他’的滋味如何?”

地牢里蓦地爆出狂吼和哐哐巨响,伴随着东方未明的朗声长笑。那笑声听着,似乎甚为快意。



评论(17)

热度(4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