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虾米

你看不到我

【览卡】红包


(勿升三,我萌的cp都在里世界)


首班车就撞车阅览,卡梦打开赛后,没有留言。


年初一刚打过排位,不能找个新年第一把排位之类的名目。这盘三跑的过程平平,也不好深度交流一番。卡梦默默关掉赛后。


中间又撞车,被各路屠夫揍得满头包的哭泣小丑,锯子依旧撞空气,在二遛后稍稍找回一丢丢面子。幻贺报是阅览,卡梦手里点起了烟花,心里怀疑阅览又在给他送分。


卡梦打开赛后,他甚至答复了想加幻贺好友的路人队友,却依旧没有等到那个人的赛后。


末班车还是约瑟夫,开门战对眼前的哭泣小丑视而不见,直接传,还传错,照样三杀,把卡梦放倒在地窖口快乐贴图。


卡梦想,这么帅气又秀逗的约瑟夫,他只认识一只。果不其然是阅览,然而又又又没有赛后。


kmbb不开心了,kmbb有小情绪了。


借着粉丝给自己发红包的当口,卡梦偷偷给阅览塞了个18线索的红包,得以名正言顺地小小骚扰一下。给梦境荣荣他们也封上一份,假作公允。


没想到这波礼尚往来属实有点凶猛。卡梦再打开聊天窗口,就被阅览的红包雨淹没了。


卡梦回了个红包,迎接他的是更猛烈的红包雨。红包直接刷屏,卡梦把窗口翻到上一页,发现好多,太多了,不好数。


接着晚上的五排kmbb都有点晕乎乎,打红蝶被盲女砸了无数个板子,好容易下播,门铃掐着点响起来。


阅览站在门口,懒洋洋地笑道:“卡总,我全副家当都用来发红包了,现在我身无分文,你可以收留我吗?”


“全副家当啊?”卡梦也笑了,“你都给谁发红包?”


“还能给谁?当然是全都给Come on baby!”阅览理直气壮,拆别人的红包给卡梦发红包什么的,只能说用得其所啊。


“可是我刚买了哭泣小丑,还不上了呢。”卡梦一本正经地说,“那怎么办呀?”


“那怎么办呀?”傻傻重复的阅览属实有点呆萌。


卡梦把人抱紧,轻轻在阅览耳边说:“那无以回报,只能以身相许了呐。”

评论(4)

热度(6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